曦月

afd:曦月
微博补档:曦月梦回还

序章:简介

        星际浩瀚无垠,我们都是转瞬即逝的过客。时光是指尖沙砾,悄然流逝。生活便是在时间的长河里绘出炫彩或素雅的画卷,记叙动人的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 衍生星际中,喜悦与悲欢交织。幸福的家庭不在少数,这最惹人羡的,当属龚家。长一辈里,龚先生和张老师十年如一日的恩爱,家里的小一辈,也各有各的风姿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大少爷——就是一只妥妥的 “ 小狐狸 ” 年方二十四,姓裴,名云天。精通医药学,主攻美容领域,希望将来能成为最顶尖的美容师。

        二少爷——张泯,标准的 “ 高冷男神 ” 商业精英一枚,年纪轻轻就执掌了四海集团。上任后,雷厉风行的改革措施使四海集团一跃成为旅游业的龙头企业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少爷——“ 影视巨星 ” 周子舒 :幼时被星探挖掘,进军影视圈。为人低调谦逊,在其主演的电视剧 “ 山河令 ” 播出后,一炮而红。

        四少爷徐晋—— “ 软萌小可爱 ” :甜点奶茶是最爱,年岁渐长,脸上也带着挥不去的小奶膘。立志做一名合格码农后,人生信条曰:“ 世上没什么是一顿好吃的解决不了的!”

      “ 最猛兵哥 ”  五少爷——龙非夜:国巡营预备队长,少年老成,典型的人狠话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幺儿王越—— “ 呆萌小可怜 ” :性格腼腆,就读于四季高中。作为家里的小宝,深受宠爱。

        六个美艳的小Omega,可不惹人眼红的紧!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